电子昸柏

宇宙中晕头转向

【玲娜】冷艳杀手毒玫瑰×单纯公主小野猫

“跟我玩,你还嫩了点,小妹妹~”


没错,我就是这对tag的开创者

这是一对被wlop老爹抛弃的百合

你们亲爹不要你们了,但我不能不要啊!!!

www我不管什么风烟就是雷(烟烟是刀哥的不接受反驳)玲娜这么热火朝天的一对不香吗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想到会火,不要因为这一条关注我谢谢,我只是推cp罢了,很菜,平时画些cp图。

原画师是我爱了四年多的Wlop,喜欢画风的请移步微博b站关注他和他的作品《鬼刀》,他更新非常慢,但我永远会等,因为我真心爱这个故事和其中的人物。希望入坑的你们多尊重和理解作者,不要过度玩梗或者上身他本人,创作不易,多多关注作品本身,谢谢支持了。

评论(68)

热度(11332)

  1. 共49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